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课培训(四)——马克思主义学院谢娟老师为我院预备党员上党课

作者:张秀献 编辑:杜树营、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06 点击数:


2022年11月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谢娟老师14栋212教室为海洋学院预备党员上“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谢娟老师主要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做三个方面开展学习。党课伊始,谢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关于肖培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解读的短视频,意在告诉同志们党员自我革命的重要性。课上,谢老师不仅给学生们讲解刘胡兰、黄进喜、吴仁宝、黄文秀等模范党员先锋的先进事迹,还特别重点解读了八项规定,强调党员要勇于自我革命,同时还列举了广西北海市行政审批局怠慢冷落群众,班子被集体免职的事例,提醒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要强化思想建党,筑牢从严治党信仰根基严肃作风建设,踏实从严治党落地之根严明党章党,铁腕从严治党反腐零容忍。最后老师还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代表着党的作风,要时刻注意一举一行,加强作风建设,踏实从严治党。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自我革命的重要性,树立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自我革命的决心。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