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国丽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2-04 点击数: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我院党委于2022年12月3日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前往钦北区大垌镇种养殖基地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对钦北区大垌镇种养殖基地参观,了解了基地原是污染严重,生态环境恶劣,地下是300米深的采煤区,地面荒芜杂乱,是名副其实的“工业废弃地”。在自治区和钦州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这片“废墟”被列入“煤矿采空区复垦示范工程”。经过合理规划、培土复垦,建果园、菜园、胡泊及鱼塘等设施,目前园内建有环岛走廊等设施,还设立了当地特色的富硒蔬菜水果大棚基地、现代无公害农业种植、养殖示范区基地,景区内的生态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现场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知识竞答活动,同志们积极参加,踊跃举手抢答,现场活跃、气氛热烈。之后还安排了拔河、健步走等趣味竞赛活动,增进了大家的感情交流。

二十大知识竞答

拔河比赛

活动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