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付莉莉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2022年12月19日上午,海洋学院党委在7A-22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组织员、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伟峰、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惠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亢振军、学生党支部书记龙雅婷、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锋分别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和监督管理、坚持党内生活制度、发展党员等方面工作的成效亮点、问题、改进措施等进行了述职汇报。杜树营书记以“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了点评。既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亮点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杜书记要求各支部及支部书记认真研究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