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支部会议】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12月党员大会

作者:彭亚 编辑:李伟峰、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2022年12月22日下午,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12月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峰主持,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伟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就“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详细讲解。从大会主题到三个务必,再到十年来三件大事,最后到五个“必由之路”,一一为我们理清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特别是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明确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好的服务于国家和教育事业。

随后,陈俭清同志和徐志雄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力量”主题进行研讨,两位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如何立足于广西、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既是国家对我们的号召,也是我们自身的岗位职责。

最后,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观看了《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之中国道路复兴蓝图。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学习并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到底是什么,又该如何去实现,以及它的本质要求。

支部书记李伟峰讲授党课

观看视频学习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