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支部会议】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12月党员大会

作者:王希龙 编辑:徐惠民、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2022年12月29日上午,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12月党员大会,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力量。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惠民同志主持。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

会议首先由徐惠民同志讲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贯彻“六个坚持”,提升岗位能力——坚持人民至上》。该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提及的六个坚持为引入点,结合教师的岗位责任,希望党支部各位党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党支部年度总结,党支部书记徐惠民同志就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亮点进行了特别介绍,同时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2023年度的改进措施。会议第三议程为民主评议,党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广西发展,结合学科建设,分别进行了个人总结、并结合广西十四五规划、学校学科建设、学院教学工作等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会议最后徐惠民同志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各位同志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位同志在2023年继续努力,争取更高更好的成绩,为学科建设、为广西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