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2020年全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及监测技术研讨会学术交流

作者:鲁栋梁 编辑:杨斌 来源:北部湾海洋灾害研究重点实验室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2月18-19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在深圳举行2020年全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及监测技术研讨会。广西北部湾海洋研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鲁栋梁博士,骨干成员海洋学院副院长杨斌博士、院士工作站副主任亢振军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杨斌博士、鲁栋梁博士、亢振军博士分别在大会作了《广西北部近海磷的生物地球化学特征研究》、《钦州湾不同形态氮的组成及富营养化评价》和《基于海水粘度变化对球形棕囊藻赤潮的监测和预警》学术报告。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等21家科研院所单位联办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人员近400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