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广西海洋产业发展促进会牡蛎 分会成立揭牌仪式暨钦州大蚝产业发展座谈会

作者:付莉莉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15:00,由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广西海洋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的“广西海洋产业发展促进会牡蛎分会成立揭牌仪式暨钦州大蚝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我院7A-229会议室举行。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钦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钦南区农业农村局领导、海洋学院领导,及促进会牡蛎分会会员单位代表等。

会议商讨成立广西海洋产业发展促进会大蚝分会,搭建广西发展牡蛎产业发展平台,为北部湾大学服务广西向海经济提供有力抓手,创建企业抱团发展纽带,搭建政府、科研院所和企业合作桥梁,把广西牡蛎产业打造为广西向海经济的重要一极,在全国打响广西大蚝品牌,带动提质升级,实现规模化、科技化,打造完整的大蚝产业链。

会议现场

许尤厚院长发言

参会人员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