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学位点建设调研系列报道之二---赴浙江海洋大学水产学院调研---就北部湾渔业资源的联合调查以及借鉴舟山渔场发展中的经验进行北部湾网箱养殖发展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作者:亢振军、王云峰 编辑:杜树营、许尤厚、杨斌、吕俊驹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年4月19日,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一行6人赴浙江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就水产学本科专业建设、学科平台内涵建设、内部管理、渔业发展硕士点建设、导师队伍建设、人才团队建设、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内培机制等方面进行调研。浙江海洋大学水产学院院长张秀梅和相关教学、科研及实验室方面的负责人进行了接洽。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就各方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且就各自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进行了汇报。双方人员围绕科研骨干和学科带头人的培养、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水产“一流专业”的建设和验收等一系列关乎我院发展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且就北部湾渔业资源的联合调查以及借鉴舟山渔场发展中的经验进行北部湾网箱养殖发展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后,我院调研队伍参观了水产学院的渔业捕捞博物馆和水产养殖重点实验室。此次调研活动的陪同人员包括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杨斌、院长助理亢振军、水产教研室主任贾久满、实验中心主任黄海方及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主任关杰耀。


在水产学院座谈会现场


参观渔业捕捞博物馆


渔业捕捞博物馆展览-1


渔业捕捞博物馆展览-2


渔业捕捞博物馆展览-3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