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亢振军 编辑:许尤厚、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2021年7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院长周朦一行23人到我院就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我校黄鹄副校长和我院院长许尤厚等相关教学、科研及实验室方面的负责人进行了接洽。

上午,我院杨斌、亢振军、钟秋平和谭沉艳陪同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师生赴茅尾海、七十二泾对牡蛎养殖和红树林进行考察。下午,双方人员在我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黄鹄副校长介绍了北部湾大学办学情况,周朦院长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发展情况,许尤厚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关杰耀主任介绍了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杨斌副院长介绍了广西北部湾海洋灾害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稍后,双方人员围绕本科生、硕士生的培养和北部湾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且就本科生的联合培养和基金项目联合申报及科研项目研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最后,周朦院长代表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赠送纪念品给我院。

会后,周朦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海洋生物标本馆,林美芳老师就标本馆陈列标本进行了讲解,稍后赴中华白海豚成果5D球幕电影展览馆进行观看,吴海萍教授就中华白海豚相关成果情况进行了讲解。


黄鹄副校长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周朦院长介绍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发展情况

许尤厚院长介绍我院发展情况

周朦院长赠送纪念品给海洋学院

座谈会现场


上海交通大学师生赴茅尾海进行海洋考察

上海交通大学师生参观我院标本馆


上海交通大学师生参观鲸豚5D球幕影院

在海洋学院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