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利洋公司一行到访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雷娟、吴美娱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月20日上午,利洋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林有成、人力资源部主管詹笑兴、广西区域经理甘日昌一行3人到访我院就校企合作开展交流座谈。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玉果,水产教研室主任贾久满,副主任李伟峰以及相关专业的教师参加会议。

黄玉果对,利洋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利洋公司长期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提到,目前教育部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校企间应优化对人才的培养模式,让学生更快地成长起来,对于学校、公司和个人都有很大的帮助。面对下一步的实习计划,学院将采用“学生选企业”的方案,发挥学生的主体性。他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和互动,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更高质量的校企合作。

林有成简要地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和未来的战略部署,并高度赞扬我院对人才的培养。他提到,利洋公司可以依托连锁门店优势,发挥水产品种丰富的特点,为学生学习和教师科研提供数据上的支持。他表示,水产行业有巨大的人才缺口,期待有更多优秀的湾大学子能够加入。最后,他希望未来继续加强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携手共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会上,双方还就实习模式、企业校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