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21年3月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唐秋晨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海洋学院在7A227会议室召开2021年3月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黄玉果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黄副书记就当前如何做好学生疫情防控、高关怀学生核查、学生心理问题、学生违纪问题、文明宿舍检查等方面工作作出具体布置。黄副书记指出当前我院学生学业预警人数较多,希望班主任认真分析学生学业困难的主要原因,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学业引导,并做好相关工作记录;基于学生问题的综合性特点,希望班主任与辅导员对于学业困难或者需要特殊帮扶的学生要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促进更好的服务学生。

最后,班主任和辅导员们就当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系列解决学生学业问题的方案和建议。


会议现场

黄玉果副书记指导工作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