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21年4月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彭仁芝、宋雨峰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2021年4月26日下午,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四月学工例会。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党委副书记黄玉果、辅导员彭仁芝及部分班主任参加会议。

杜树营书记通报了我院学生近期在网络舆论方面出现的不良现象,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学生意识形态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他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切实承担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强对学生意识形态正确引导,要借助骨干班委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扭转班级不良的舆情舆论苗头,要开展灵活多样的网络素养教育,培育学生健康向上的网络意识和网络语言。

黄玉果副书记以学校2名学生党员违纪违法的案例,希望全体学工人员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要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对高关怀学生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做好学生思想教育的教育和引导。

本次学工例会的召开是对我院学工人员的一次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培训会,为我院下一步的学工工作指明了方向。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