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水产本171班召开“就业、离别、寄语”主题班会

作者:杨晓媚、卢春兰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彭仁芝、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了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5月6日晚,水产本171班于7B—112教室召开以“就业、离别、寄语”为主题的就业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海洋学院教师李伟峰主讲,水产本171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班主任李伟峰结合同学们的求职意向对同学们进行分类指导,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注意安全问题及就业信息真伪甄别问题。接着,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利弊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下来,李老师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就业时的工作准备经验: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会收获颇丰。

在会议的最后,李伟锋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走入社会要不忘初心,继续扎实学习,认真做事做人,勇敢迈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同学纷纷向班主任表达谢意,感谢老师的无私付出和辛勤工作,同时也表示将在毕业之际做好本职工作,珍惜在大学里最后的时光。

班主任李伟峰老师就业培训中

学生代表分享就业经验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