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21年5月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宋雨峰、彭仁芝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李晟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2021年5月27日下午,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五月学工例会。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党委副书记黄玉果、辅导员彭仁芝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黄玉果副书记表示,要加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通过多方渠道,拓宽毕业生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其次,要做好我院“资助活动月”和“心理活动月”的宣传发动工作,鼓励各班创新形式、精准落实,能够涌现出一批优秀活动案例。另外,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通过多种途径动员学生学习安全防范知识。

杜树营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我院的考研指导工作,通过开展考研分享会、考研培训班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再者,要持续推进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中,扶正学生的思想发展。

会上各班班主任也积极反映了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学工例会的召开,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我院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讲话

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讲话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