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励志 感恩 成长”主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黄秋钰、彭仁芝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月24日,海洋学院“励志、感恩、成长”主题座谈会在7 A-229会议室召开,各班贫困生代表参加座谈,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彭仁芝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共同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也分享了他们的一些自我规划与个人励志故事。在生活的许多方面,他们都感受到了国家资助的温暖,正因为有了助学补助,才能一无所忧地投身学习,为未来勇敢奋斗。同学代表讲到,十分感恩政府的帮助以及国家的资助政策,为此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在不久的将来投身建设伟大祖国,回报国家政府对自己的帮助,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尽一份力。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相互认识、相互答忧解难,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互相帮助,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会上,辅导员彭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在学习上,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能制定好目标,不忘初心,朝着目标努力奋斗。在生活中,少一点抱怨和负能量,用正向、积极的眼光看待周围的人和事。同时彭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她表示:对于家庭经济一般的同学,考研是很好的选择,考取研究生学院和学校都有丰厚的奖励,同时读研的学校还有一定的奖学金和鼓励政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惧困难,敢于尝试,努力拼搏,努力过后可能你就属于那匹黑马。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贫困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师生通过相互沟通,共同探讨,解决了内心的疑惑,明确了接下来努力和前进的方向。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