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广西红色故事大赛初赛

作者:朱小燕、彭仁芝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吕俊驹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受资助学生学党史感党恩,5月28日晚上,由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海洋学院分团委在14号教学楼112教室举办海洋学院“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红色故事大赛初赛。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二十余人,以我院贫困生为主。在红色故事讲解环节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讲述各时期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时代楷模、先进集体等。他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多层次、多角度呈现革命先烈、英雄人物、时代楷模的英雄形象和精神内涵,将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讲给在场的观众,打动了评委,更打动了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以绘声绘色的讲演方式丰富了红色教育形式,让大家一起重温红色记忆,经受红色精神洗礼,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我院青年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昂扬斗志,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精神。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