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制药本192班“资助感恩励志诚信”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曲艺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吕俊驹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为形成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增强学生感恩国家政策支持、回报社会的感恩意识,2021年5月24日晚,制药本192班在11-413教室召开了以“资助感恩励志诚信”为主题的教育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曲艺主持。

会上,辅导员引导同学们心存感恩,教育大家要珍惜当下的生活,懂得节俭,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拼搏,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学校的关爱,做一个诚信感恩的人。此外,受资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感恩和感激党和国家良好的政策,励志要做一诚信之人,发誓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比如在路上捡到钱要归还失主,借他人东西需及时归还等,要在小事中体现出自己的诚信。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也让同学们体会到感恩的含义,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