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21年6月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彭仁芝、宁健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下午,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座谈会,黄玉果副书记主持会议,我院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黄副书记表示,要重视学期末学生的考风考纪、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工作,希望辅导员、班主任继续深入和了解学生,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同学们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同时学期末各班也要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察觉并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

会上,学工人员就困难学生临时补助、大三考研动员、2021届新生班主任安排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也交换了各自工作上的经验与建议,至此学工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工例会的开展,有利于加强我院学工人员的沟通和交流,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服务学生的水平和质量。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