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校“信仰心声”原创文艺作品音乐党课

作者:梁勐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2021年6月21日下午7:30,一场主题为“信仰心声”原创文艺作品音乐党课”在北部湾大学礼堂开展,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这次党课的学习形式以欣赏音乐的别样方式来呈现,让人耳目一新。

整个党课是由原创的红歌加一些作者的访谈组成。海洋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坐在礼堂一楼的西南角处,以高涨的激情欣赏这振奋人心的音乐党课。演唱的每一个红歌都是原创,在每一次的访谈中,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到每一首歌的背后都有感人的红色故事,每一个演员背后都隐藏着艰辛的训练。

这次党课,生动且富有特色,以音乐的方式让入党积极分子领略党史,感受党的艰辛历程,明白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继承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品质,坚定不移跟着党步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