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交流会

作者:彭仁芝、黄丽艳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2021年6月28日下午,我院在13-109教室召开了2017级毕业生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院长许尤厚、党委副书记黄玉果、辅导员彭仁芝,以及2017级在校毕业生。

本次交流会主要是与即将踏出校门的2017级毕业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希望毕业生踏出校园后能吃苦耐劳,努力拼搏,还对他们致以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的诚挚祝福。许尤厚院长、杜树营书记、黄玉果副书记在会上交流谈话。许尤厚院长亲切地说:“大家今后不管是找工作,还是继续深造,凡是遇到困难或困惑,都可以随时联系我,联系我们学院的其他老师.母校永玩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可利用资源,欢迎大家经常回母校看看,海洋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杜树营书记希望毕业生们恪守“博观内省、达道知行”的校训、“尚德笃行,求实创新”的院训,弘扬“海涵春育,鹏举南天”的大学精神,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做一个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未来人,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黄玉果副书记寄语毕业生,毕业后要积极奋斗,先就业再择业,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历练自我,自强不息,勇往直前,厚积薄发,有所成就。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和毕业生深入交流,进一步鼓励毕业生们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也希冀毕业生们不要眼高于顶或妄自菲薄,在校毕业生都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殷切希望和真挚关爱,他们将会带着来自母院的祝福开启的崭新的征程,开创光明的未来。


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讲话

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讲话

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讲话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