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作者:彭仁芝、宁建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海洋学院于7B-11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生假期留宿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黄玉果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及留宿学生参与了会议。

由于本次暑假期间留宿学生较多,为增强校园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防范不法分子进入校园,我院组织留宿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黄副书记强调,暑假期间留宿学生非必要不出校门,有特殊情况须在领导批示准许后方可离校外出,并在外出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此外,黄副书记还从用火、用电安全、实验室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提醒留宿学生即使在暑假期间仍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上,参会学生在接受安全教育后签署了责任书,同学们表示将配合好学院工作,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