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21年11月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彭仁芝、王健宇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2021年11月17日,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11月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玉果主持,我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黄副书记强调,要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工作,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讲座、发宣传册等形式将这些安全教育工作常态化。同时,黄副书记要求各位辅导员要多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多引导学业预警学生提升学习成绩,深入开展对这些学生的谈心谈话工作。

接着,彭仁芝老师通报了近两周我院学风督查和学生晚归情况,部署了学风督查的新要求,从本周开始,各班学习委员连同班级主要干部要加强课堂考勤,各班考勤结果实行每周上报制。同时彭老师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针对极少数学生出现的谎报、瞒报、返校没有及时核酸检测等现象,各班要严肃纪律,加强监管,确保防疫工作扎实到位。

最后,各辅导员结合自己管理的班级和承接的工作,展开沟通和交流,大家在沟通和交流中产生了工作的灵感和思路。本次学工例会有效地推动了学生工作的展开,为后续开展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海洋学院11月学工例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