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心怀感恩 携规前行”——海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蓝艳锋、颜婷婷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为使2022级新生全面了解我校规章制度、高校资助体系,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海洋学院于9月14日下午在4号楼101报告厅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彭仁芝老师,辅导员颜婷婷老师共同主持。

会上,颜婷婷老师结合国家和学校资助体系的“奖、贷、助、补、减”进行介绍,她强调学校坚决贯彻“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方针,使新生对资助政策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她还提到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作为大学生的指挥棒,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接着,彭仁芝老师对《学生手册》部分内容进行解读,向新生们强调了遵守《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并举例我院学生违反《学生手册》的部分案例,督促新生规范自身行为,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两位老师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心怀感恩,扬起海洋学院的风帆。会后,新生纷纷表示在校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学生手册》内容,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教育活动,帮助我院新生进一步了解国家和我校的资助政策,也增进了2022级海洋学子对校规校纪的认知与理解,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颜婷婷老师介绍奖助学金和综合素质测评相关规章制度

彭仁芝老师解读《学生手册》部分内容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