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海洋科学专业认知教育

作者:颜婷婷、金博雯、彭仁芝 编辑:亢振军、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为让海洋科学专业新生对海洋科学专业有全面、清晰的认知,海洋学院于2022年9月16日上午10点在教学楼11栋415教室为大一新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认知教育会。海洋科学专业教研室陈代庚主任、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海洋科学专业新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陈代庚主任主持。

会议上,陈主任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从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师资团队和学习课程等三个方面为新生进行详细阐述。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陈主任的讲解,同时深入思考自身对海洋科学专业的一些困惑之处。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并得到了陈主任的解惑,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度和学校以及学院的归属感、荣誉感,促使他们充分认识和规划今后的大学生涯,这对日后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陈代庚主任答疑解惑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