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喜迎二十大”海洋学院水产养殖学2020级学生开展渔业资源调查实践活动

作者:雷娟 编辑:彭仁芝、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2022年10月15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我院组织水产养殖学2020级学生开展了以“向海图强”为主题的渔业资源调查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由贾久满、雷娟、李健三位老师带队,历时1天。除了传统的赶海项目之外,还设置了小组物种鉴定等富有特色和趣味的项目,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进来,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活动响应了“为打造服务广西向海经济发展的科技人才新高地”的育人精神,为切实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素养和实践能力水平,促进传统海洋渔业、养殖业等传统向海产业升级发展,推动我区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海洋强区建设打好专业人才基础。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