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团学干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陈圆圆、彭仁芝 编辑:黄玉果、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引领海洋学院团学干部宣讲好、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上午,在7A-229会议室,海洋学院组织我院各级团学干部30余人召开学习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彭仁芝老师领学领读,团学干部代表积极分享学习心得。

领学领读环节。首先,师生一起观看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视频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接着,彭仁芝老师结合视频为学生干部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内容,学习了“六个必须坚持”、“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概念。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于青年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全体与会干部自觉学习、努力践行青年使命,同时带领自己所在的班级团支部、协会和学生会干部等,开展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学习活动。最后,团委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万秀秀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寄语部分。

学习心得交流环节。万秀秀、宁奕昭、邓伟婷等六名团干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发表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和感言。

座谈会后,与会团学干部深深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让青春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座谈会现场

干部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