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成功举办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祖国的海洋”主题媒体作品征集大赛

作者:唐忆玟 编辑:彭仁芝、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培养同学们对海洋文化的审美能力,在校团委和海洋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28日至10月31日期间,通过线上举办“祖国的海洋”主题媒体作品征集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与海洋主题相关的媒体作品在海洋学院官方公众号“海洋学院新青年”开展网络投票评选。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作品数量高达200多件。最终,来自金融本222班李志翔的作品获得一等奖,旅游本221班丁雪婷、产设本211班潘倩雯两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海洋本221班刘铖、海洋本班223古标荣、食品本221班梁凤萍三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十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有助于培养我校学生的海洋文化和海洋审美,“祖国的海洋”的美丽倩影也在大赛中得到宣传。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