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成功举办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海洋文化创意大赛”

作者:蓝艳锋、彭仁芝 编辑:杜树营、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由共青团北部湾大学委员会和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共同主办,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学习二十大,洋帆向未来”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海洋文化创意大赛”也圆满落下帷幕。

116下午,来自北部湾大学各学院的近50名参赛选手汇聚在大学生创业园四楼408,参赛者们在帆布包上进行有关“学习二十大,洋帆向未来”的相关创意作品绘画,他们妙笔生花,活灵活现,在帆布包上创造一个个图案彰显着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绘画作品中的红色要素无一不体现着新中国的强大。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二十二组,陶设学院几乎包揽了本次大赛的冠亚军。

此次以帆布包作画的形式开展比赛,展现了参赛者们的绘画功底,他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也在一笔一画中得以体现。各学院学生们的积极参与,让我院独特的海洋文化得到进一步宣传。今后,我们也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洋”帆向未来。

参赛选手在认真作画


评委团在公平地评选作品

优秀作品展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