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习二十大·洋帆向未来”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顺利闭幕

作者:杨虹 编辑:彭仁芝、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晚,由海洋学院承办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11-213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校团委副主任梁倚天、学院学工办主任彭仁芝龙雅婷等辅导员老师出席闭幕式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获奖者代表约100多人参加闭幕式

会议开始前,同学们在11-213教室门设置了本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展师生共赏获奖作品。会议中,主持人通过经典短视频带领大家回顾本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三大项目:帆布包设计大赛、祖国的海洋媒体作品征集大赛、清廉湾大贝壳创意作品大赛。比赛诞生的一个个优秀作品通过各种形式展现在参会师生面前,也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出色的才华和卓越的智慧。

接着,杜树营书记总结讲话,杜书记对为本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作出积极贡献的集体及个人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热烈祝贺获奖团队与个人。他认为本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参赛人数多、作品水平高、参赛效果好,鲜明的表现了“学习二十大·洋帆向未来”主题,践行了“清廉湾大”建设,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也促进了学院学生的沟通与合作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闭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学习二十大,洋帆向未来”我们永远在路上。

学院领导老师参观获奖作品


领导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