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作者:冯快莉、宁加畯 编辑:彭仁芝、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海洋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2栋205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玉果、团委书记彭仁芝及辅导员龙雅婷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干部、实习生和各班干部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议程第一项黄玉果副书记致辞,他强调了当前人才竞争的激烈性及高校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迫切性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湾大海洋学子学有所成,努力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议程第二项,往届优秀学员兼学生会主席罗杰雄发言,他谈到作为学生干部需充分利用此次培训班学习知识、收获知识;随后,带领全体同学宣誓,承诺未来会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增长才干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议程第三项,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宣布海洋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学习使人进步,开班仪式吹响了前进的号角,海洋学院的学生骨干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的课程中,预祝他们取得丰硕成绩。

杜树营书记讲话

黄玉果副书记讲话

学生代表罗杰雄讲话

参会人员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