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19年北部湾大学“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演讲比赛海洋学院选拔赛

作者:彭仁芝、钟姗珊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海洋学院在7B-112教室进行2019年北部湾大学“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演讲比赛海洋学院选拔赛决赛,决赛选手都是由30名初赛选手中胜出的佼佼者。决赛邀请到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栋梁老师,辅导员彭仁芝老师,同时近50名观众现场观摩学习,感受资助育人的魅力。

进入选拔赛决赛的选手共有10名同学,他们紧紧围绕“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这一主题展开,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国家助学对自己的成长帮助,并把对国家助学政策的理解和认同融入到学习生活中。演讲真实感人、富有激情。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名,彭仁芝老师当场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金,同时选派杨姚剑南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大赛。

此次资助征文演讲选拔赛向广大师生传递了爱与希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知恩图报的意识,激发了他们励志青春,砥砺前行的决心。


图1:井然有序的初赛现场


图2:决赛部分选手代表


图3:决赛获奖选手颁奖现场


图4:决赛工作者和参赛选手合影留恋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