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知识科普与垃圾回收利用”调研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林美芳 徐乔臻 彭河 翁旋霞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7月10日,海洋学院“海洋知识科普与垃圾回收利用调研团”在指导老师林美芳的带领下前往钦州三娘湾风景区开展海洋知识科普与垃圾回收利用的调研活动。

调研团到达目的地后进行分组,分别向当地的村民以及游客发放调查问卷,根据回收的109份调查问卷的结果表明,大部分村民及游客对海洋垃圾有一定的了解,支持海洋垃圾回收利用。问卷调查结束后,调研团在三娘湾海岸边通过海洋垃圾移动博物馆的展览和解说海报展板的形式向当地村民及游客进行海洋垃圾知识的科普、提倡海洋垃圾回收利用,宣传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村民和游客不仅积极参与此次的调研活动,而且十分认可并支持海洋知识科普与垃圾回收利用的调研活动。

此次的调研活动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海洋垃圾对地球危害的严重性,呼吁了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海洋环境的队伍中。


发放调查问卷


介绍垃圾博物馆以及海洋垃圾的危害性


林美芳老师给小朋友们普及保护海洋生物的重要性


清理海边的垃圾


调研团成员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