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协会成功举办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海洋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何秋燕 徐乔臻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3日晚,由海洋协会承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海洋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1B-115教室举行。海洋学院副院长杨斌、副教授鲁栋梁、高级工程师陈代庚等出席本次决赛,其他社团代表及部分学院同学前来观赛。本次决赛队伍是由9月份初赛成绩前12名选手组成,分别是“毛毛虫”队,“海协官方”队,“女装大佬”队和“超越队”。

赛前,杨斌副院长首先致辞。他表示,现如今世界各国对海洋开发的力度不断加大,发展海洋事业成为当前不可或缺的趋势,这其中的一个重要基础就是增强全民海洋意识。而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同学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宣传海洋知识,为海洋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选手们沉着应对,答题有条不紊。在抢答环节中,“女装大佬队”表现突出,展现了她们雄厚的海洋知识储备实力。在互动环节里,现场观众们也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在一次次的答题大考验后,“女装大佬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超越队”获得二等奖,“海协官方”队获得三等奖,“毛毛虫”队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优秀奖。竞赛结束,杨斌副院长给获奖队伍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我校同学们对海洋的了解,更促进了海洋知识的传播。

观赛现场

一等奖“女装大佬”队

选手与老师合影

海洋协会干部与志愿者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