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卫蓝大海·泽蓓犀丽--2020钦州犀丽湾国际清滩嘉年华

作者:阙晨晓、何怡蕾 编辑:曲艺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1月15日,北部湾大学第二届社团文化节之“卫蓝大海·泽蓓犀丽”主题保护海洋活动于钦州市犀丽湾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联合共青团北部湾大学委员会、钦州市海洋局共同主办,由北部湾大学海洋协会承办,共234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同捡拾垃圾,记录于ICC卡上并对捡拾的垃圾进行打包称重、分类处理,共清理垃圾648.27kg。

此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提升全民海洋意识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以“美丽海湾”为统领,更加注重生态要素,扎实推动海湾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根本目的就是要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海洋生态环境的期盼,让人们更多的享受到“水清滩净、岸绿湾美、鱼鸥翔集、人海和谐”的美丽海湾。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和当代大学生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海洋。加大海洋生态系统保护和海洋意识宣传教育的力度,在钦州市打造一种浓厚的海洋保护意识,并掀起一股保护海洋的全民热潮。共同呵护、保护美丽的海洋,实现人海和谐的美好愿望。

志愿者清滩

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唐秋晨老师和志愿者一起清滩

全体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