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喜讯】 湾大学子在2020年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竞赛中创佳绩

作者:黄其本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月5日,由广西本科高校生物科学与生物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竞赛暨第一届院长论坛”在南宁举行。我校海洋学院杨斌副院长受邀参加了第一届院长论坛,并做了主题报告。我校三支学生团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其中水产本181班彭家冉团队的《重壳青蟹的智能化生产》创新创业设计项目荣获“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创新创业设计”一等奖;水产本181班冯湘玉团队的《锌和维生素E对草鱼生长性能、抗氧化状态和天然免疫的影响》创新创意项目荣获“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创新创意”一等奖;制药本182班黄晓婵团队的《水生昆虫石蚕肠道簇虫的物种鉴定》创新创意项目荣获“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创新创意”二等奖。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区内11所高校团队共300余名学生参加,团队竞赛项目108个。2020年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竞赛不仅是搭建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学子同台切磋的舞台,更有力地促进了新时代大学生对生物学知识的学习以及创新实践能力,加强院校之间在生物领域人才培养中的交流与合作,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

水产本181班彭家冉代表团队领奖(右二)

水产专升本201黄其本(左二)代表冯湘玉团队领奖

(海洋学院杨斌副院长(右一)作为受邀嘉宾为参赛学生颁奖、我校制药本182班黄晓婵(左二)

海洋学院杨斌副院长(左三)和带队老师李伟峰(右三)与参赛学生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