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举行2022届渔业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周姣娣 编辑:杜树营、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2022年5月30日上午8:30,海洋学院2022届渔业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分为两组分别在7A-229和7B-506会议室举行。第一组答辩委员会成员由广西大学李文红教授、钦州市水产技术推广站黄伟德高级工程师、许尤厚教授、廖永岩教授、佘智彩副教授组成;第二组答辩委员会成员由广西水产科学研究院彭金霞研究员、喻达辉研究员、王玉军研究员、龚斌教授教授、关杰耀教授组成;渔业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会议伊始,第一组由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对本组答辩专家进行了简要介绍,推选出广西大学李文红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第二组由喻达辉教授对本组答辩专家进行了简要介绍,推选出广西水产科学研究院彭金霞研究员为答辩委员会主席。由答辩委员会主席负责主持并对本次答辩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简述。第一组参加答辩的有李露、李秋慧、李素萍、卢敏、马世新和马元6名硕士研究生;第二组参加答辩的有梁芳梅、彭业韶、任天娇、杨嘉琪、叶秀荣和郑玉斯6名硕士研究生。每组的6名硕士研究生依次进行答辩,随后由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此答辩进行提问,每组答辩结束后由5名答辩委员会成员对硕士学位论文和答辩进行评价,并且决议是否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和是否建议授予硕士专业学位。两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李露等12位硕士研究生进行决议的结果是全票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和建议授予硕士专业学位。  


答辩现场(1

答辩现场(2)


研究生依次进行答辩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