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通威集团到海洋学院开展宣讲会

作者:彭仁芝、黄戎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通威集团虾特料片区人力资源总监瞿文海在13-112教室召开宣讲招聘会。海洋学院朱俊华教授主持,我院毕业生及有意向实习的大三在校生近60人参加宣讲招聘会。

前10分钟,同学们认真观看了通威集团的校招视频,了解通威集团企业文化等关键信息。接着,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公司需求岗位、所需求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瞿文海总监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当把握住机会,积极应聘企业岗位和暑期实习工等,积累工作经验。

本次宣讲会不仅促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同时为2020届实习实践,就业实习等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宣讲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