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成功召开2020届毕业生 招聘宣讲会

作者:王胜 潘君君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0日,海洋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此次宣讲会共分为早、中、晚三场,地点定于11-208和11-213。我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副书记黄玉果、辅导员裴以禄亲临宣讲会现场。

首先,党委书记杜树营代表我院向正大、汇海、通威等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本次宣讲会正式开始,各负责人就公司概况、企业文化、酬薪制度、发展前景、就业形势等方面向同学们作出了详尽的介绍,并就目前在其公司工作的毕业生情况作了简要的分析说明。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副书记黄玉果、辅导员裴以禄与宣讲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未来的人才储备计划,鼓励我院学生积极了解宣讲企业。最后,宣讲会在企业负责人播放的企业宣传视频中结束。

通过本次宣讲会,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专业相关企业的文化、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等,明确了当前就业的形势。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校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未来发展提供更多机遇。

宣讲人在宣讲

宣讲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