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重要养殖贝类种质创新与规模化 制种”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

作者:白丽蓉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2019年12月10日,我院参与的“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重要养殖贝类种质创新与规模化制种”项目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项目负责人、厦门大学柯才焕教授主持会议,参会人员包括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林志华教授,以及咨询专家组成员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宋林生教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胡炜研究员、中国水产学会理事长王清印研究员、宁波大学海洋学院王春琳院长、华东理工大学张元兴教授和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喻子牛研究员。蓝色粮仓项目组22家科研院所及6家贝类养殖企业项目骨干共6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喻达辉教授、白丽蓉、严雪瑜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农村技术中心卢兵友处长致辞,肯定了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对项目后续的标志性成果、对产业的推进作用、以及对未来的贝类种业研究奠定的根本性基础寄予厚望。万里学院副校长林志华教授致欢迎辞。随后,柯才焕教授汇报了项目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项目进展、取得的成果、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等。咨询专家就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6个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年度进展。通过召开年度工作会议,项目承担单位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管理要求,明晰了项目考核实施目标、理顺了实验思路,对于顺利高质量的完成项目指标、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项目年度工作会议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