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学院副院长黎树式等人参加钦州市2019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邓冬玲 编辑:何光耀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2019年4月19日至25日,钦州市2019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在钦州市各比赛场馆如火如荼进行。运动会由钦州市总工会、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举办,来自全市各基层工会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和象棋等5个比赛项目。我院副院长黎树式及邓冬玲老师作为北部湾大学代表队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及单项比赛。我院参赛选手在赛场上不畏强手、不怕困难、团结拼搏,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北部湾大学羽毛球代表队喜获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一名及优秀组织奖;北部湾大学乒乓球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在单项比赛中,邓冬玲老师获女子双打第四名的好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学习他们坚韧不拔,精益求精的拼搏精神,为海洋学院争取更多荣誉。


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所取得的奖项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