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参加北部湾大学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

作者:卢春兰 韩孟芝 编辑:张英林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建功新时代,我为大学添光彩”的精神力量,5月14 日下午,校工会在东区篮球场举办了北部湾大学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副校长唐高华、纪委书记覃宇环、总会计师梁智等校领导亲临游园现场,和全体教职工共同欢度欢乐时光。海洋学院分工会文体委员张英林负责游园活动“指手画脚”游戏项目组织开展工作。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首先向到场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晒足阳光,在游园活动中玩得开心,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去。

游园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我院教职工们兴趣盎然,积极参加。其中在“指手画脚”游戏项目中,我院工会干部张英林老师组织游戏开展,教职工们遵守游戏规则,服从安排,使活动在团结、友爱的气氛中进行。

本次游园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学校领导亲临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