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勇柳 韩孟芝 编辑:何光耀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5-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海洋学院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提升学院服务地方能力和水平,发挥共产党员在学院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思想动力。根据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工作计划,5月18日上午,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邀请钦州市海洋局下属党支部一起,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于在钦州市三娘湾管理委员会会议室进行,由海洋学院党委书记何光耀主持。

在大讨论中,海洋学院党员教师和海洋局党员围绕如何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培养人才的质量,以及如何有效实施产学研有机结合的问题,踊跃发表想法和建议:要加强与国家和地方行业管理部门对接和交流,了解其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科研工作;要充分利用人才集中的优势,加强团队建设,形成合力,发挥智库的作用;要努力推出标志性成果,要加强宣传,提高学院的知名度;要及时转化科研成果,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高校和政府之间要建立交流的平台,以便使相关行业管理部门了解学校成果和能力等等。讨论在热烈、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进行。

之后,全体党员同志顶着烈日来到海边进行清滩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海洋意识、保护海洋环境,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之钦州市三娘湾管理委员会会议室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之清滩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