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彭仁芝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上午,海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7号教学楼7A-22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学院党员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会议。

会上,杜树营书记和黄玉果副书记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重要内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检视问题清单,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逐一发言,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问题根源剖析,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杜树营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边整边改,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改,实现自我净化、提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石海信组织员在讲话中,对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查摆问题、直面问题,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整改落实,整改不能松,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整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