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19年秋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十四:机船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为我院积极分子上课

作者:李晟安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24 点击数:

11月22日晚,海洋学院在11-110教室举行以“党的民族宗教理论和政策知识教育”为主题的教育党课。此次党课由机船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老师授课,海洋学院72名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潘副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我国目前宗教领域存在的四个主要问题,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教导我们不是把宗教当作济世良方,而是要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引导宗教努力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服务。潘副书记在党课上强调我们要以政治高度、理性态度看待宗教工作,防止宗教倾向简单化、神秘化、工具化。同时,潘副书记提出我们要用法治思维处理民族宗教问题,要用和谐思维引导民族宗教发展,让宗教为社会发展提供超越性的价值资源。

党课最后,潘副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告诉我们: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通过此次党课,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宗教政策的认识,帮助他们及早在思想上划清唯物主义与唯心主义的界限,早日成为一名符合党员标准的先进分子,不搞个人宗教信仰。

潘文昊副书记正在授课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