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19年秋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之十一:国外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为我院正式党员上党课

作者:张秀献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海洋学院分党校联合海运学院分党校在7B-21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国外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教授授课,海洋、海运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上,史书记先带领大家观看了“入党誓词”的视频短片和《我宣誓》歌曲MV,随后史书记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思想上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实践中落实奉献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及开启新征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六个方面进行授课,告诉大家一名合格党员需要具备什么,史书记通过讲述自己所处大学生时代的国家发展状况,告诉大家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实现人生价值,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必须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到模范作用和责任担当。同时,史书记还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我是谁”“为了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史书记希望每位党员牢记奉献不是一种口号、一种规定,而是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要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国外院史忠丰教授在授课

党员们在认真听课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