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北部湾大学——广西科学院鲸类研究与保护站揭牌

作者:吴海萍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2019年6月24日,北部湾大学与广西科学院联合研究观测站在涠洲岛进行揭牌仪式,我校黄鹄副校长、科技处处长冯国禄、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海洋学院教授吴海萍一行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自2014年以来,北部湾大学鲸类研究团队与广西科学院合作开展中华白海豚的研究与保护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进展和成果。2016年起,广西科学院与北部湾大学、中科院水生所就涠洲岛布氏鲸联合开展研究与调查,并于2018年共同在Marine Mammal Science发表了国内有关布氏鲸的第一篇研究论文。此次揭牌仪式,广西科学院与中科院水生所也进行了广西水生生物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署。

此次三家单位共同签署科技合作协议,在后续研究中,将围绕中华白海豚和布氏鲸开展有关种群生态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声学及环境生态学相关工作,共同推动广西鲸豚研究与合作。


广西科学院、北部湾大学、中科院水生所鲸类联合研究团队揭牌仪式


北部湾大学鲸类研究与保护站揭牌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