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与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座谈交流会

作者:邓冬玲 王胜 钟姗珊 编辑:高冬东 来源: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秋风送爽九月到,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起点。9月5日下午,为加强兄弟院系间的联系,海洋学院与石油与化工学院在7A-229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副院长梁金禄、副院长张艳军、实验中心主任黄贵秋、基础化学部主任汪双双、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院长许尤厚、实验中心主任廖日权及海洋学院相关教研室主任等。

会议主要围绕学院教学方式、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设备管理及学生毕业问题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在分享与交流过程中,我院与石油与化工学院达成合作共识,并明确我院未来教学与管理的发展方向,为新学期打下良好开端。

会上,我院与石油与化工学院积极探讨学院未来发展问题。许尤厚院长指出了我院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实施等几个方面中存在的有待改进的问题。关杰耀博士结合香港、新加坡高校的教学管理经验,就我院与石油与化工学院存在问题提出建议。与会代表积极发言,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

座谈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