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与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邓冬玲 编辑: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为加强推进海洋学院水产一流学科(培育)点和水产养殖学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促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及共同发展,提高学科和专业建设水平,应我校邀请,10月16日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李琪院长、温海深副院长、孙世春教授及孔令锋教授一行4人到我院指导工作,并签署合作协议。

学校副校长唐高华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李琪院长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琼、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海洋学院副院长杨斌及海洋学院的师生代表。签约仪式由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主持。

根据协议,双方在科研工作中加强合作,积极创造条件,联合申报国家重大研究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双方定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互相邀请对方人员参加各自举办的国际国内学术会议。

我们相信,框架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水产学科的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进而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会议现场图

正在签署合作协议

会议结束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