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黄鹄副校长率队赴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考察交流

作者:杨斌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6月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黄鹄率海洋学院一行7人赴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考察交流,受到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所长、党组副书记黄大吉,党组书记、副所长陈维,纪委书记周雄等热情接待。

会上,黄鹄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展望,海洋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同时就相关研究领域进行了学术报告。双方就海洋科学硕士点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联合申报、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学术交流活动等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

北部湾大学“广西特聘专家”及重点实验室主任彭世球、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副院长杨斌、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主任关杰耀、广西北部湾海洋灾害研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鲁栋梁及骨干陈振华陪同考察。

海洋四所领导与考察组合影

座谈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