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2019年助理班主任面试

作者:莫妙玲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引导2019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生活环境,适应大学学习生活,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组织管理能力强、大学生涯规划明确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担任2019级助理班主任,2019618日在11——102进行19级的助理班主任面试。本次面试由彭仁芝老师主持,海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参加面试是我院符合条件并自愿报名的20名同学。

面试的第一个环节是选手们上台做简短的自我介绍、谈谈自己的工作设想。第二个环节是评委有针对性提问,提问围绕如何建设好新生班级的学风和班风、如何提高班级凝聚力、如何协调工作与学习、如何为新生解答相关专业知识等问题展开。面试期间,面试者就各个评委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且他们的言谈举止深深地流露出他们对助理班主任岗位的热忱。

本次面试最终选出15名助理班主任,我们希望入选助理班主任的同学们能成为新生的楷模、以身作则,以热心,责任心做好新生工作,帮助新生树立大学目标,在生活上的指导,安全上引导,学业上辅导。


学生正在面试19级助理班主任


面试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